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歌詞)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當你扔下我烤肉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相見只能在電話裡頭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居酒屋是盡頭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我就算忘記世界也酒肉朋友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作詞:鄭源 作曲:鄭源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不知道你在哪頭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不知是否是永商務中心遠的傷口#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割斷情絲與佔有*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相見只能在電話裡頭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不知小型辦公室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辦公室出租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一萬個理由作詞:龍軍 作曲:龍軍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 而你又決意離開的時候你要我找個理由讓你回頭可最宜蘭民宿後還是讓你走 你說分手的時候就不要淚流*就在聚散到了最後關頭 而你有決意忘記的時候 我也想找個藉口改變結局 可最後還是放了手 你說分手了以後就不要讓自九份民宿己難受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理由 一萬個夠不夠 早知道你把這份感情看得太重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你走 如果我真的需要什麼藉口 一萬個都不夠 早知道我對這份感租辦公室情難分難捨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自己放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1ece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