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尚溫馨小木屋造景完成啦!話說小木屋的周邊造景施工已快1個月了!Thanks God! Finally finished!!.........終於在昨酒店兼職天完成了! 『厚厚!~~等這麼久是值得的』..當我一下車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時~~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啊!看看那些樹房地產、那些花花草草~~『對吧~~這樣才嘛像個回事!』我拍了我老公肩膀一下。快跑~~以免被他k..哈哈! 『奇怪~~我嘛才30幾歲而已,怎會有酒店工作一種已退休、安逸、與世不爭的心境呢?』我倚身在涼亭邊,徐風陣陣吹來,心頭突然繃出這樣的想法出來。可能是處身在當下這般情境時房屋貸款,整個心頭都寬鬆、自在了起來。剛剛在心頭上的火(有時你知道的嘛~~帶小孩帶久偶爾就一把火在心頭沒處發),也不知何時已化為烏有了帛琉!取而代之的是有著淡淡清新、芬芳的草皮樹木味~~再轉頭看看這對皮蛋兄妹~~哇!惡魔都變成天使啦!真棒! 其實困難的不是這些造景的西裝外套施工,而是綠化的問題。坦白說,這時才能真正體會古人所言: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道理!想想要讓這些花草樹木更加茁壯、茂盛,是需澎湖民宿要歲月的累積!我們也會順便機會教育子女,要敬畏大自然,大自然給予我們人們的遠超過我們所回報它們的,有時更甚是傷害......呃..烤肉說到這,看著我兒子小腦袋瓜歪了一下,就知道他正在咀嚼消化我這老媽子的嘮叨..嗯..反正這樣的教育也是需要時間的,take easy..別逼買房子他!讓他從小慢慢去體會了解..看他現在一心只想著在這片園地上追趕跑跳碰,於是乎~~捏了他紅通通的臉頰一下,我也加入他那無厘頭的會場佈置舞蹈當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1ece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