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的感情~最近發現好多朋友為情所困~我想告訴大家我的7年感情故事~發生在我10幾年前~當時我在香港讀書及工作~和男友一直很房屋買賣甜蜜的相愛~我們很少意見不合或吵架~4年畢業後我考上舞團繼續留下來~也因為如此我和他便不用分開~而他還有有1年的學位要讀~他主帛琉修舞台總監~只要他有演出要做~我一定陪著他~然後一起吃消夜再回家~總覺得我和他就像老夫老妻的~有一天我思考著是否繼續留在香港酒店工作還是永遠留在香港時~我疑惑著問自己~我除了會跳舞其它都不會~留在香港不跳舞我要做什麼????我便決定在跳幾年便會台灣~我沒有把租屋想法告訴他~因為我太獨立自主性太強~過了2年有一天他爸問他是否要娶我~他疑惑了~他告訴我~他很愛我但他無法和我生活~因為我太獨房屋出租立個性太強~在兩人生活中有沒有他似乎不重要~我承認~我個性不好~凡事都要聽我的~而他也習慣被我安排了~原來7年所有的甜蜜都因為禮服習慣了~所以就這樣分手~分手後我才發現~那個習慣傷的我很深~一生都在減肥的我~這次不用刻意減就瘦一大圈~因為我的個性在公司我房屋買賣一樣開開心心的跳舞~和同事打鬧~一回到家我的淚水我的思念一湧而上~無法入眠~這樣過了幾個月~他有意思想在合好~但又因我的個性情趣用品加上我決定回台灣~所以........現在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他提起當年~他說其時我影響他很大~在日後感情上其對待他妻子上~他不太能室內設計全心相信一個人~我才明白原來他比我還痛~感情總是互相傷害對方~沒有對與錯~只有當下的愛會讓人刻骨銘心~好好對待你愛及愛你的人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1ece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