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值得嗎?工作~忙碌~一段好長時間~雖然才1個多月~ 酒店兼職但我ㄉ工作量如同1年~頭腦沒停過ㄉ動~就連去一趟馬來有巢氏房屋西亞玩~頭腦還是工作~很討厭自己放不下~一回國我ㄉ工褐藻醣膠作放一推在我辦工桌上~或許大家會很疑惑~不就是一位舞面膜蹈老師嗎???是ㄉ~但我不只教舞蹈~演出前ㄉ準備~學生ㄉ土地買賣生活起居~教育~~~~~等我都要做~今天放假~想ㄌ很多~我西服想最後ㄉ答案還是~~~~值得ㄉ~看見演出ㄉ成功~學生ㄉ努21世紀房屋仲介力~有哭有笑有埋怨有感謝~這樣就夠ㄌ~~~~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有巢氏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1ece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